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凯特王妃情人节赠丈夫四角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2月14日情人节,英国利物浦,威廉王子妻子凯特王妃参观当地一家儿童医院时和孩子们在一起。   当地时间2月14日情人节,英国利物浦,威廉王子妻子凯特王妃参观当地一家儿童医院时和孩子们在一起。

资料图:2011年12月19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携妻子凯特出席了在帝国战争博物馆举行的一个军事颁奖典礼。   资料图:2011年12月19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携妻子凯特出席了在帝国战争博物馆举行的一个军事颁奖典礼。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17日报道,英国王妃凯特及丈夫威廉王子虽然不能共度情人节,但在外执行公务的威廉仍以鲜花、卡片传情,娇妻凯特则回赠一件M号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黑色针织四角裤,售价25英镑。

  据报道,这条四角裤是凯特亲自前往伦敦西区的彼得琼斯百货公司采购的。她在情人节前寄给了在马尔维纳斯群岛(英国与阿根廷争议领土,英称福克兰群岛)执行军务的丈夫威廉。

  店员说,这款男性内裤很受欢迎,穿起来很舒适。凯特经常来这边采购衣服和家里需要的物品。店员表示:“当凯特来店里买情人节礼物时,她很清楚要买什么,直接就到男性内衣区买这款内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凯特王妃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